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=(

今天我期待着很好的心情
去cs
到那
开心=)

去了neway找阿姐
摆了小乌龙==
她朋友过后拿礼物给我=)
外表不在乎
可我很喜欢
我很小心的保护它

中间的事情就普通=)
过后走走
听到了不该听的东西=)
我就和她提出分=(
她竟然很自豪的说分啦TT
我的泪就徘徊在眼眶不敢滴下
当我找淼时
我的泪忍不住滴下来
很多人说往上看泪就不会流了
可我没用还是流了xD

我没事了=)
我很累了
我不是不告诉你们我的事情
不是我爱逞强不说我累了
是因为我觉得我可以=)

不再为你流泪 谁的罪 不让你看见眼中的伤悲
我今年的生日很特别=(
不想再有了
选择不恨了 原谅一切
虽然嘴巴一直说我恨
可心早已原谅

我不被你在乎过
我可以再失败一点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幸福退色仅存黑白
但对你的印象深刻
我留恋你的名字

累了=)
休息了=)
谁要借我肩旁
因为我看上眼泪还是不停的飙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