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427读书去=(

今天8点多就起来料=)
感觉很怪
因为要去读书了
不过为了...我选择去TT

今天一上车
van gor gor 一直不要拿我的钱==
说我一个做1到2次罢了
我很不好意思
我最后还是把钱给他了
他也拿了

去到学校
感觉还不错那样
没有很陌生==
朋友她们去买珍珠奶茶
丢我一个人做在脚车亭
不过她们很快就回来了

照常排队那些
阿哈=)
不过我很阿梦很迟去排xD

回到班没有上课
一直玩一直唱歌
我唱歌唱到朋友都会掉==
我咬字太清楚可能xD

下课看啊梦吃东西料
就去走走讲话
我跟阿梦的话讲不完的

回课室料
小哭她很变态TT
被她非礼TT
被她动完==''''
不过我是平的不吃亏有没有xD

今天直接Amalan
我原本以为很9没去料
我会很乖
可是我像猴子那样
一直要动==
就动到中抓==
Amalan就酱一封了
习惯了好睬

放学咯!!!!!!!!!!!!~~~~~~
我期待xD
我不要别人陪我出去
我要1个人
我走走
敏和莹2位大美女就来陪我
上了车
一直望住天空
好9没看了
想了很多
不过没事
很正常哦哦哦哦哦=)

到家
脱了鞋直接冲去拿电话
电话不见=(
应该又被我哥偷拿掉TT
他回来一定给我杀的
最讨厌别人动我电话
我就一直上网
老婆应该会把我杀了
对不起
我真的没办法联络TT

听-万芳>(试着了解)赞嗄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