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今天很累==
早起来准备==
准备好料
就去tasek

我忘记set头发
就快点set><
哈哈
去starbox唱歌
唱到我要睡觉去
不好唱的

唱完走走
思就找她朋友聊天
美女XD
阿哈
那个美女问可以认识我麽==
害我尴尬==
过后有认识到
她一直讲我害羞样
很可爱@@==

走走走
要去吃或火锅
准备下电梯时
有女生来跟我hi
我还问思谁来得==
思说我朋友
我好像不认识她们才对
那女生说我忘记她==
我根本没看过??
网友??

思说我人缘好@@
去哪里都有人想认识我==
听到开心XD
谢谢思吖muackzz

吃火锅==
闷4我料
吃很多阿我
我本来要减肥的==
变增肥@@

啊哈哈
今天买料一个东西
要送...
她之前说过那东西听了耳朵不会痛
阿哈

我保护那样东西保护到宝贝那样
不敢放住
怕敲坏掉==
阿哈

今天很闷
电话今天放你一天假期^^
任何信息明天才回
重要的也不会回XD
我就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