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唉~~~~
我的生活很闷很闲
想做的做不料==
不想做的又要做到

不要做人了
阿哈

今天??
开心??
伤心??
我也不知道==

我懂今天很高潮@@
啊哈哈

我的头被车门打到后
一直痛到现在==
痛2天了
像要裂掉料
555

我很累啊最近==
我很想你!!!!
你知道麽?
我的皮肤又不好料

我好久也没有出门了
突然没有1点想出门的感觉
以前一天不出会4
我成功了T.T
我想一辈子赖在家里

最近也少拍照片料
唉~~~~

我想剃头发==
突然又想女装
那天在心情日记
写到很爽快
要剃==
不过后悔下勒勒勒

再看再看=(
谢谢你们说我不开心=)
其实我没有事情~~~~~
谢谢关心我的人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