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今天一直在家==
我现在身份是TBG==
因为我要玩LOLITA

老婆希望你谅解哈
因为我真得很喜欢LOLITA
不过我和你出门是还是T样^^


一直想睡觉==
为什么??
生病还是发神经??

三天没有去学院了

没看到新学院T.T

明天去拜我家老爹3老哥
老爹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好不好哈?
有想你儿子女儿麽?
3老哥呢?
你去世最9
你走了8年
你走的时候14岁
现在23岁料
恭喜你
你老了
挺想你们的T.T

刚帮脸磨沙时
弄到眼睛
直接开不料
很痛
几怕瞎掉==

没有买到面膜
不用敷了==


我好冷好冷
不懂做么
今天吃很多水果
有橙,柚子,香蕉,苹果,草莓==
我妈问我傻了阿
我说我太闷了==
418我妈要出国T.T
不要带我去
台湾又改时间了==
奶的!!
不要去了!!
去云顶

电话没钱==
叫我妈进
她忘记
希望等下她会记得

我天天游魂
我怎么了?
重播-张杰
good^^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