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我要睡觉
睡不着
我在吃苹果
写blog中

阿琳要我女装和她出去
啊哈哈
okok阿
我女装去

我有点紧张女装==
不会配衣掉==
哎哟
怎么办==

接下来的事谁会懂哈??
我想知道==
我每天都游魂
不懂为什么
一直有一件事情要做要说
可是就是说不出来呢
T.T

好辛苦
最近我和老婆也好冷
也不知道为什么
我想改对她好
我改不料
好心疼她
明明就不幸福
还一直很幸福那样
我心疼
真得很疼
老婆好傻好天真

今天和她信息不到10封@@
我不懂怎么办才好
又好舍不得放她走==
老婆我爱你.

明天想不读
学头发去
去学校好烦!!!

我累了.
因为我真的改不料.
我哭因为我心疼你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