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今天一早妈就叫我起来
说不要载我去读书
叫我做VAN车去==

我就快快准备
比飞机还快那样
我怕我的摸害死我==


去到学校
我和小哭还有萱去冰盘点
啊哈哈

走路去@@
大太阳下走
我一定又黑了
我黑了很多==

我迟芒果冰
啊==
爽!!!
冷!!!

回学校又排队
又要晒==
我头晕@@

回到班上
我就一直讲个不停
我一讲话就一直笑

一天10节
8节很迟进班==
被写ponteng class
两节直接pon了没回
我有去没去都一样

突然下雨==
我也静了
听着下雨的清晰声
想想你
感觉很妙==
我很喜欢下雨天

我还写了184个卓爱空==
啊哈哈
做功课@@

放学料
不开心
在van车上
看着天空
还下毛毛雨
不过天灰灰蓝蓝那样
好喜欢
天天都这样就好

回到家
赶快去拿电话
31封信息==
回了两封罢了
收到我回的信息
有没有很荣幸??
啊哈哈==

放住电话料
就去冲凉那些
9点多冲到10点多那样出来==
我妈说水钱改天我还
啊哈哈

电话又没钱料
我又没有进==
明天进
陪不到别人信息了
一次过进多多
不用酱麻烦
奶的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