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==

我想我明天又没读了
要4啊我
开学到现在
读了10天而已==

老师都不认得我那样==
每次进班都问kelas mana?==
我说我这班
叫我坐住
点名时又来念我
wah!banyak lama tak datang==
傻眼@@

我去学校老师好像不欢迎那样
不欢迎没关系
我去是为了朋友XD
不是为了你们

3月18要下cs
和老婆pak tuo
啊哈哈
开心
幸福小俩口^^

我答应妈咪
只要空一个
我也只要空一个
我要娶老婆XD
到时请大家XD
想太远了我

老婆说我下午没时间陪她==
sorry呐老婆
我只顾到头发那样==
我要换舞了
以前跳jazz==
现在要跳popping了
我爱舞蹈
也爱老婆=}

我说不着啊今天
不过一点之约要听
不然我家老婆杀了我
我最乖

我刚换w595还是不爽不满足!!!
我还是很喜欢t707

我写信息一行一行有错咩?
说我浪费位子
抄他奶的!!
我习惯了XD


写了算不错多东西
走人先
我会天天更新^^

1 条评论: